食品学院师生参加2020年中国微生物学术年会

2020年10月26日 14:50 作者:刘书香 邱燕 点击:[]

10月23至26日,由中国微生物学会和四川省微生物学会主办的“2020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在四川成都金牛宾馆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中国微生物学会理事长邓子新院士、四川大学副校长侯太平、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周利平、四川省微生物学会理事长孙群出席年会并致辞,行业专家学者、生命科学、微生物大健康领域工作者们,共同分享专家的研究成果。

我院教师刘书香、胡欣洁、李建龙及研究生共17人参加了本次年会,为今后共同在微生物世界里探寻着生命之源、健康之源,为构建我们美好生活奉献微生物领域工作者的力量。

中国微生物学会是全国微生物学科技工作者和单位自愿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依法登记的全国性、学术性、公益性法人社会团体,是发展我国微生物学科事业的社会力量,本次年会有1600余人注册,是中国微生物学界专家学者的盛会。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跃了微生物学科领域的学术气氛,明年的“2021中国微生物学术年会”将在云南举办。

上一条:食品学院分党校举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用“新”做鱼,与“鳢”相遇 ——食品学院第十届食品专业技能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