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正当时!食品学院2020秋季双选会火热进行

2020年10月28日 22:15 文/顾晴 图/陈佳利 点击:[]

10月28日上午8时许,四川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暨2021年实习生双选会于雅安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今年,食品学院邀请了来自省内外共72家企业,其中不乏温氏、伊利、德康、力源等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管培、研发、质检、销售等千余个岗位。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党委副书记侯维深入会场,了解企业招聘要求,积极推荐毕业生。许多企业除了面试官以外还安排专人现场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概况、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专业问题,全面细致地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据了解,在今年疫情大背景下,食品行业越发焕发蓬勃生机,为招揽人才,许多企业都提供了较往年更优厚的待遇,例如雨润集团今年首次实行管培生与正式员工同等待遇的政策;正邦集团更是表示毕业生实习期工资有可能月入上万并提供五险一金的保障;伊利集团则会在实习生进入公司后开展一系列的专业培训,为毕业生提供足够的时间实现生理和心理上的过渡。

毕业生们大多有备而来,“提前了解公司文化,对标岗位要求制作简历”,虽然已经成功保研本校,在面对心仪的企业时,段松岐有信心却不掉以轻心。现场,不少大二、大三的同学也前来了解就业资讯,提前感受招聘氛围。

此外,特驱集团、重庆五感好利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还在三教、五教、一教开展了专场招聘会。截至目前,30多名同学与用人单位拟签订合同,2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双选会和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企业和学校的交流、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双选搭建了零距离桥梁。

上一条:食品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党团双优联创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开展专业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