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幺麻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共建科学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

2020年11月06日 15:21 作者:侯晓燕 点击:[]

115日下午,食品学院与幺麻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农业大学科学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藤椒深加工技术研发中心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幺麻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食品学院副院长张志清教授、幺麻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跃军携双方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洪雅县委副书记袁利民出席会议。

赵跃军简要介绍公司发展情况,他希望能通过校企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幺麻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起源于2002年,经过18年的稳步发展,形成以绿色+智造为驱动,以藤椒油为核心品牌竞争力、多元化发展的调味品公司,成为国内最大的藤椒油及相关调味品生产、销售厂商。

张志清感谢公司对学院的信任与认可,同时也感谢公司提供这个平台让食品学院与来自电子科大、华南农大的专家学者及公司独立董事们共商共赢,助力企业和藤椒产业发展。

袁利民希望幺麻子公司与高校携手共谋发展,推动相关领域科研成果的有效转化,实现藤椒生物质提取、藤椒复合味调味品、藤椒风味食品的开发及人才培养多方面的长足发展。



上一条:喜报:我院社会实践团队获评全国优秀 下一条:“特驱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