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篮球队热血参与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篮球赛

2020年11月13日 14:57 作者:欧雪 来源:食品学院研究生会 点击:[]

11月13号中午12点40分,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篮球赛(雅安校区)在老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由食品学院对阵机电学院。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两方队员都全力以赴,个个激情高昂,充满斗志。比赛刚开始,对方球员猛追快打,我方队员用力防守、有力阻挡,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双方得分不相上下。随着气氛的高涨,对方展开了强烈攻势,接连进球,我方队员压力剧增,迅速调整状态、迎头追赶。

比赛间隙,食品学院研究生会为球员们送上了热水、葡萄糖等,让他们补充体力;场下观众加油呐喊,用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为他们助威。短暂休息过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方顶着劣势,尽力缩小比分差距。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比赛至此结束,我院以33:43的得分惜败机电学院。但面对强敌,我方队员并没有怯场,反而越挫越勇,展现他们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篮球赛是学校一项传统的体育赛事,历来备受瞩目,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也增进了学院与学院间的友谊,充分向大家展示了食品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我们一定能冲出重围,乘风破浪,勇夺桂冠!

QQ图片20201113165738QQ图片20201113165728QQ图片20201113164553QQ图片20201113164305QQ图片20201113164324

上一条: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金永灿教授一行到食品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喜报:寻路求索“新食代”实践团队师生获成都市“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