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女子篮球队荣获2020年“川农杯”篮球赛第二名

2020年11月12日 11:55 文/张兴茹 图/王雪梅 唐扬鸿 点击:[]

逐渐冷冽的寒风送走了秋的明媚,光秃秃的树枝昭示着冬的来临。经过前几场各院之间的小组赛,2020年11月11日12:20分,食品学院与体育学院的女子组篮球决赛拉开了序幕。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体育馆内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比赛。赛前双方队员开始热身,比赛还未开始,已经渐渐进入状态。双方队员充分的表现出了对比赛取胜的决心。场上,大家协力配合,努力拼抢,进取跑动,在尽力发挥出自我水平的同时,还协调队友取得得分,因为她们明白这是一个团队,是一个整体,双方队员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营造了激烈的气氛,同时场下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堪比一个小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

随着倒计时“10,9,8,7……”食品学院上半场稍微落后于体育学院,但队员们并没有沮丧和气馁,观赛人员也给予他们足够的信心。下半场比赛开始,食品学院的运动员总结了上半场比赛的失误,积极的防守,华丽的进攻。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很快让比分差距拉近了。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场观众用他们的掌声和呼喊声为她们的结果欢呼。虽然食品学院惜败给体育学院,但他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也为本次“川农杯”画上完美的句号。在每一次比赛中,他们认真对待,团结协作;在每一次跌倒后,他们从不喊疼,愈挫愈勇;在每一次胜战后,他们引以为豪,雀跃欢呼。对于他们而言,球场上的强硬与坚韧,不是和对手冲锋相对、近身肉搏,而是能在被打败后,站起来以更强硬的姿态予以反击。这种篮球精神,将陪伴他们越走越远,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青出于“篮”,精益“球”精!


上一条:喜报:寻路求索“新食代”实践团队师生获成都市“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 下一条:食品学院开展“爱是双箭头,守护‘火焰蓝’”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