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八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技能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27日 15:41 刘爱平 点击:[]

2020年11月22日,食品微生物知识技能大赛初赛在3教215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共有68个团队、近200名同学报名参赛。食品微生物学课程组教师韩国全、胡欣洁、申光辉、刘爱平担任初赛评委,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李莹露老师为大赛提供实验条件保障。

食品微生物知识技能大赛的初赛采取实验考核的方式进行,参赛者需随机选择一种细菌培养物,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革兰氏染色观察,拍摄显微图像并绘图。初赛过程中,参赛团队展现出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的操作技能,多数队伍都顺利完成实验操作,并按要求提交了作品。经过评委老师评审,“见微知著”、“一人千面”“微笑”等28支队伍入围复赛。

根据赛程安排,食品微生物知识技能大赛复赛将于本周日(11月29日)拉开帷幕;据悉,复赛将分2轮进行,以知识竞赛形式开展,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敬请期待。

上一条:喜报:我院社会实践团队首次获评全国最佳 下一条: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工作系列培训会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