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六届包装创意设计大赛落幕

2020年12月11日 15:07 作者:易俊材 来源:包装工程系 点击:[]

12月9日下午,第六届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在逸夫楼二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食品学院包装工程系承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马海、食品学院副院长张志清、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维、食品学院各专业系主任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

本届大赛历时近3个月,吸引了来自三校区300余名同学以团队或个人形式参赛,共征集设计作品40余件,最终10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团队带来了国潮装潢风格的月饼礼盒设计、庄重大气的花椒礼盒设计、具有新疆地域特色的“疆音之书”礼盒设计、清新手绘风格的果蔬汁装潢设计、富有活力的干果装潢设计、典雅的茶叶包装设计等创意作品,并从创意构思、包装结构、外观装潢、材料性能等进行答辩陈述与展示。评委围绕材料运用、生产技术、人体工学、绿色环保、艺术创意等方面进行提问并提出指导性的建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将专业特色、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有机结合起来,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多方位锻炼学生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水平。


一等奖作品 “食品手艺人”团队《好利来月饼礼盒》

二等奖作品 “为干果打工队”《疆音之书》

上一条:【科技服务】我院教师为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培训 下一条:大国点名,没你不行——食品学子助力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