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1月11日 18:05  点击:[]

1月8日上午,2020年度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三教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系室所负责人、工会教代会、党代表、民主党派、教师(含合同制)、新进教师及学生等代表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主持会议,就开好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座谈会上,32名师生代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逐一发言,结合学院发展、工作实际、个人感受,围绕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管理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边听边记,认真记录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曾小波对师生们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这次座谈会质量很高,参加会议的代表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的发言发自肺腑、实事求是,既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又中肯地提出了意见建议,体现了大家对学院工作的热情和责任,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关心、支持、信任和厚望,听后很受感动、很受启发。接下来,班子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研究采纳,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第三届工会、教代会第六次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喜报】食品学院2项科创项目斩获“互联网+”全国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