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1年01月25日 13:01 胡滨 点击:[]

2021年1月23日上午,食品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副院长秦文,党委副书记侯维及全体教职工共50余人参会。会议由教代会主席叶劲松同志主持。

副院长秦文同志代表院长李诚同志做了《食品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她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及研究生教育、招生就业,特别是博士点申报、教学成果奖工作、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做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并对2020经费收支情况和年终奖分配办法作了介绍。同时,对2021年的学院各方面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部门工会主席曾小波同志向大会做了《食品学院工会和教代会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学院第三届工会、教代会在自身建设、民主管理、教职工各项活动、教职工慰问及福利发放、节假日活动组织、助力学院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取得成绩。部门工会副主席胡滨同志向大会做了《食品学院2020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教代会主席叶劲松同志就本次活动提案收集结果等向大会做了介绍。大会筹备阶段各工会小组共提交了10项提案,其中2项涉及学院事务提案,8项涉及学校事务提案。学院部门工会教代会对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的老师们表示感谢,针对每一条提案通报了处理情况。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维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乘势而为,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站在建党100周年的新起点,站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新征程,乘势而为,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全面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勇担时代赋予的科技创新使命,紧紧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国家战略新规划、乡村振兴的新任务,深入推动产教融合,在服务社会和行业发展中贡献食品力量,共同创造更加美好和谐幸福的学院!

上一条:食品学院与成都雅乐鲜生物科技有限 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科技服务】我院教师赴雅安市顺天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