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美好杯·直面未来”职业规划大赛复赛

2021年04月17日 11:36 金懿志 点击:[]

2021年4月15日,食品学院“美好杯·直面未来”职业规划大赛复赛于10教举行,从初赛突围的32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食品学院辅导员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从自我认知、职业世界了解、职业的规划、行动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产品研发、包装工程师、公务员、选调生、管理人员……每位参赛选手都结合自身价值观、兴趣及性格特点,理性分析了自己的优劣势,并据此选择和规划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也启发了在座的其他同学的思路。期间,评委老师根据参赛者的展示也提出相应的问题和建议。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专业的认识,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运用科学方法制定职业规划路径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食品学院顺利举办“寻找川农最美寝室”初赛 下一条:【拼搏校运会】团结拼搏有力量!食品学院拔河队挺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