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019级科硕研究生党支部获评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养单位

2021年05月10日 10:57 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 点击:[]

5月6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公开答辩会在成都校区举行,副校长陈代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研工部部长李武生、学工部部长李静波、校团委书记刘思麟、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朱雨欣作为评委出席此次答辩会,各院所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共计240余人在现场观摩学习。14个研究生党支部进入终审答辩,经各位评委综合审议后现场评选出2019级科硕研究生党支部在内的10个样板党支部培育单位。

2019级科硕研究生党支部是一个不断积累优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党组织。在学院党委领导、老师及支部书记的细心指导、支部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支部成员先后发表SCI 12篇,EI 4篇,CSCD 8篇,其中TOP期刊5篇,申请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13项,研发产品10余件,获得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四川农业大学优秀学术成果三等奖、四川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校级及以上荣誉144项次。

在答辩环节上,2019级科硕研究生党支部从“学院党委的工作支持”“突出政治功能,不断提升支部引领力”、“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发挥研究生科研优势、积极开展党建创新实践”、“聚焦食品科学研究,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出发,详细汇报了院党委领导、支部引领、组织建设、党建创新、强农兴农等方面对支部建设所起到的先进模范作用。

在今后的研究生生活中,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务能力和组织活力,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德康菁英班第二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喜报:我院获评五四红旗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