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30日 18:07 文/张利 图/李倩 陈晓可 点击:[]

4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庄天慧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深入了解我院科研产品与创新创业发展情况。

庄天慧于第五教学楼一楼大厅参观并品尝我院的科研产品:青稞系列产品、发酵腊香肉制品、牛肉干、发酵果酒系列产品、樱桃汁等等、草莓果脯、果酱、冰淇淋、糕点、食用菌调味品、花椒系列产品以及新型包装果皮基新型绿色包装膜、蒙顶山茶包装设计等,对学院科研产品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称赞食品3D打印机的制造理念充分结合了现代人需求,致力于对食物色香味俱全的追求。

随后,庄天慧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食创精英”,从中心背景、双创成果和创业典型三个方面对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解,并对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表示了极大的赞许。

上一条:学院李诚教授当选民革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 下一条:秦文教授课题组研究生参加四川蓝莓及小浆果保鲜技术创新主题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