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我,筑梦食光”五四专题学习系列活动通知

2021年04月30日 15:19  点击:[]

全院同学:

为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鼓励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食品学院特开展“青春之我,筑梦食光”五四专题学习系列活动,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院同学(包括本科生、研究生)

二、活动内容

1、“青春之我,筑梦食光”之云朗诵会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5日每晚19:30-20:00

活动内容:云朗诵会分为观看者和朗诵者。观看者需任意观看三天朗诵会;朗诵者只需朗诵一次即可,需准备3-5分钟的经典红色作品朗诵,自备背景音乐与背景PPT,朗诵作品文体不限。可组队朗诵,组队人数不超过5人。

赋分情况:观看者赋思想成长(观看者)0.5分;朗诵者赋思想成长(参与者)0.5分

活动答疑群:观看者578274531;朗诵者527348051

注意:观看者与朗诵者不重复赋分

2、“青春之我,筑梦食光”之红色影像展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3日23:59分前提交材料

活动内容:以小组(上限10人)或个人为单位上传四史学习微视频(剧情、纪实、MV、VLOG)和作品简介(word文档:包含作品名、作品背景/作品内容简述200字)至学院官Q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邮箱1271183497@qq.com,个人以“个人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命名;小组须将“成员姓名+班级+学号”以excel形式连同作品及作品简介一起打包上传,压缩包以“团队名+负责人联系方式”命名。

赋分情况:选取20%优秀作品赋思想成长(参与者)1分并于食载青春SICAU公众号展出投票。

作品要求:①作品须为小组或个人原创,禁止剽窃、抄袭;

②作品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③视频以mp4格式上传,时长30秒-5分钟。

2、“青春之我,筑梦食光”之寻五四之光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3日23:59分前提交材料

活动内容:五四精神,传承你我,TA可以是历史伟人,可以是芸芸众生中的普通一员。寻找你心中的“五四之光”,将照片(1M以上)及推荐语(200字以内)整理成压缩包(命名:姓名+学号+班级)发送至团委志工部邮箱3097795143@qq.com

赋分情况:选取20%优秀作品赋思想成长(参与者)1分并于食载青春SICAU公众号展出投票。

活动答疑群:1033621559

三、其他

未尽事宜以各答疑群里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食品学院团委

2021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白马杯”全国大学生畜产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五一”假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