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2020年02月01日 15:39  点击:[]

根据教育部、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在原定时间(2月13日)上暂定推迟1周。根据疫情形势及上级防控工作要求,如还需继续推迟开学时间,学校将第一时间在官网上通知。春季开学报到的有关具体要求,学校将制订工作方案并报上级部门批准后予以公告和实施。

二、返家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居家学生要合理安排假期时间,精进学业、提高自我、陪伴家人。

三、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2月3日(周一)起应坚守工作岗位,全体处级领导干部要以多种方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居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庭。

四、本科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缓)考推迟举行,2020届毕业生公选课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延长(2月1日至10日),具体安排详见教务处网站。

五、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复试、录取等工作进程及时间安排暂时不变。2020年博士研究生初试、复试和录取工作,推迟到5月初进行。

六、暂停网络教育2020年春季新生入学考试,开考时间延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网络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回校办理毕业证和学位证工作改由学校统一办理后快递返回。原定3月7日至9日的网络教育202003次课程笔试推迟,开考时间另行通知。

七、各中层单位和各小班班主任务必将本通知要求于2月2日前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中层单位要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部署要求,师生员工要学习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自我保护,增强公民意识,行动听从指挥,推进联防联控,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川农业大学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上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研究生在线教学工作的相关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秋期在职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日程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