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15:15 陈放 点击:[]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这天,食品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名山月亮湖景区与雾茶庄园开展妇女节活动。

活动当天,食院教职工一行20余人怀着愉悦的心情驱车来到月亮湖,这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道路两旁的桃花开的正艳,仿佛也在欢迎众人的到来,如此良辰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离开月亮湖后,便是下一个目的地,名山雾茶庄园。据悉,雾茶庄园于14年开始投资建设,茶园基地占地百余亩,集茶叶种、养、加工、旅游休闲度假、茶文化精品酒店为一体的绿色茶庄园。

庄园位于茶山顶部,地势较高,可居高临下,一览众山。教师们在欢声笑语中行至山顶,俯瞰整座茶山群落,万丈豪情油然而生!幽幽茶香,云雾缭绕,犹如仙境。

此次活动非常成功,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食品学院工会也将继续弘扬“家”文化精神,真正做到对工会成员生活的关心和关怀。

上一条:食品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羽毛球健身活动 下一条:食品学院工会及教代会看望生病退休教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