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2021年11月12日 18:22  点击:[]

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是由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与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四川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旨在推动高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进一步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切实提升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

基地坐落在成都市新津县工业园区,占地面积86亩,是在原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级教学实践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建设而成,由校企双方主要领导担任基地领导小组成员进行基地的管理和建设。

依托单位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肉类食品研发、安全生产、经营和销售,年销售收入达18.17亿元,总资产超13亿元。基地具有可供大学生校外实践的优越条件:

1)产品技术创新中心:基地拥有集产品科研研发、小试试验研发、中试试验生产、食品检测、产品品尝鉴定、产品消费者体验为一体的产品技术创新中心,建筑面积3043.84平方米,可供实习生参观实习和毕业实习。

2)生产线:基地目前有高温灌肠类、低温灌肠腌腊制品类、酱卤制品、预调理制品、罐头制品、自热小火锅、方便米饭等9条生产线可供学生参观实习和顶岗实习。

3)科普知识宣传室(栏):基地建有美好食品商学院、科普体验站、科普产品陈列室、员工培训室、职工书屋等,可供来访者参观学习。

基地面向高校、社会、中小学开放认知实习,可进行食品加工技术、食品安全、食品包装、食品装备、物流储运等知识的普及。

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参观指导!

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与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四川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卓越工程师班”师生到基地参观

基地科普知识宣传栏

基地员工培训室

基地产品品鉴中心

食品安全法治科普宣传体验站

基地职工书屋

基地党建阵地


上一条:近3年食品学院校企共建基地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