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学生干部中期述职大会

2021年12月15日 22:14 文/罗雨菁 李俊杰 图/蔡梓航 点击:[]

12月12日下午4点,食品学院于逸夫楼小礼堂举办了第十四届学生干部中期述职大会。食品学院党建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张丽娜,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彭小芮,食品学院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及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董孝容、陈伟菊和第十四届党建·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贾海伟主持。

本次述职大会,共17个职能部门的述职人依次进行上台发言。通过ppt讲述,各部门为食品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及成果,在述职中也提出部门工作中出现的纰漏的反思及解决办法。根据相应部门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各发言人也对部门的发展做出未来展望,展现出学生干部们对学生工作的热心及自省。在各位学生干部述职后,本次大会还进行了评议环节,现场听众积极参与评议,提出自己的疑惑以及对相应部门的工作建议,反馈众多,气氛活络。

会议的最后,大会还组织了优秀学生干部的分享交流环节。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董孝容、陈伟菊、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关依然为现场学生就学生工作及学习规划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多名学生踊跃举手提问,在三位解答人条理清晰、详细周全的解答过后,台下听众不时频频点头、鼓掌。

本次述职大会圆满结束,极大地促进了各学生干部通过沟通交流加强联系,明确部门未来工作规划,让学院的同学们学习榜样力量,收获良多。希望我院各干部继续发挥个人能力,为学院以及部门建设继续添砖加瓦。

上一条:三支部联合举办“营造诚信考风·谨防网络诈骗”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新生杯”落下帷幕,食品男足一展雄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