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七期团校基础班理论课程第三讲顺利开展

2024年04月01日 17:51 作者:赵梓昂 高晓倩 点击:[]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为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学院团委组织建设与发展中心于3月29日中午在10-A203开展了第七期团校基础班第三讲理论课程,课程主题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史》。本次理论课程旨在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进一步激发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课程邀请到学院党委办公室陈放老师为同学们授课,课程分别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及共青团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和贡献进行讲解。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和先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课程播放了《百young青春》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组织的性质、宗旨和使命的认识,并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鼓励青年团员们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为实现国家繁荣和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理论课程的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史的了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课,不仅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据悉,学院团委组织建设与发展中心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团课学习,不断增强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贡献力量。

上一条:以文溯源清明,以花赠怀忠骨——食品学院烈士陵园献花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食品学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青马学院精进班”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