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五期青马班与第七期团校联合开展“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主题学习

2024年04月13日 08:55 作者:叶嘉 高晓倩 点击:[]

4月12日中午,学院第五期青马班与第七期团校于10-A203教室开展“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主题学习。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彭雪为同学们授课,旨在鼓励大家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从学史明志、笃行不怠和守正创新三重维度增进为中国式现代化挺膺担当。

彭雪向学员们深入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强调这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她指出,当代青年作为国家未来发展的关键力量,要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发挥积极作用,承担起自己的使命和担当。

对于当代青年如何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发挥使命担当,她强调: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她还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明确了当代青年担当的使命。学员彭峻杰表示:“未来我将继续努力学习,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当中,不断提高自己,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国安如山,你我化林”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食品学院与生命科学院联合举办2024年学生骨干精英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