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生命科学院联合举办2024年学生骨干精英培训会

2024年04月10日 17:29 作者:刘芷昕 高晓倩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食品学院与生命科学院联合开展的青马班、食品学院第七期团校精进班组织了2024年学生骨干精英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在10教A203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刘小艺老师为大家授课。

刘小艺向学生干部们深入剖析了学生工作需要具备的三大能力--策划能力、执行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强调了培养这些能力对于成为优秀学生干部的重要意义。此外,还阐释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需要具备的核心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最后,刘小艺还为学生干部们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工作方法和技巧,让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会后,学员刘芷昕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处理事务时应做到有交代、有回应、有落实,以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让每位参与的同学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坚定信念、提高工作能力,要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上一条:食品学院第五期青马班与第七期团校联合开展“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主题学习 下一条:以文溯源清明,以花赠怀忠骨——食品学院烈士陵园献花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