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7-4“了解民生时政,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4月26日 16:00 文/食质17-4 点击:[]

 2018年4月13日晚十九时三十分,随着两会如火如荼的召开,食质17-4团支部于十教B208举办了“了解民生时政,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参与到全民化两会的热潮中去,以大学生特有的视角,关注着“民生、创新、反腐”这些热点话题,共同聚焦于新中国的发展。

 伴随着团歌声的响起,此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同学们通过看视频了解两会的热点并就年轻人就业创业机会增多等问题进行小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踊跃回答。接下来是游戏环节画画传递,通过好玩的游戏促进了彼此的感情。紧接着,主持人播放音频《厉害了我的国》,大家看完后心中颇有感触。最后,此次团日活动在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作为一名大学生,理应在学习之余,了解国家时事政治,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更要认真学习十二届三次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不断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加新本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正确的观念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工15-2“弘扬法治精神,做遵纪守法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包装17-2“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体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