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16-1“聚焦两会热点,关注民生时政”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02日 15:53 文/食教16-1 点击:[]

2018年4月27日下午十六时三十分整,为了让同学们能更深入的了解国家的新变化,食教16-1团支部于十教A208举行了以“聚焦两会热点,关注民生时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大家观看了一段关于“两会”的视频,视频结束后有三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他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紧跟国家的步伐,好好学习。其次,主持人针对今年两会的主题及内容提出了四个问题,每位同学都争先恐后的起来回答问题。然后,“击鼓传花”游戏更是将此次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在整齐的团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能够赶上时代的变化潮流,更好的提升自我综合素质,通过视频、提问环节以及趣味游戏,大家都深刻的认识到当代中国正在以不可阻挡的趋势向前迈进,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更好的时代,开拓更好的未来!

1323C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教17-1“聚焦‘两会’热点,繁荣第二课堂”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15-2“解读两会精神,共创美好明天”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