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17-1“聚焦‘两会’热点,繁荣第二课堂”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02日 16:01 文/食教17-1 点击:[]

2018年4月26日下午四点二十到五点零五分在食教17-1团支部于十教A217开展了主题为“聚焦两会热点,关注民生时政;繁荣第二课堂建设,提升学子综合素质”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班起立,齐唱团歌。然后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及目的,接下来,李林同学为大家介绍两会,帮助大家对两会进行更深刻地了解。在李林介绍结束后,由嘉宾罗杨为同学们进行补充,每个人都仿佛经历过一次全新的知识洗礼。接着是问答环节,对以上讲解的关于两会的小知识进行问答,同学们都踊跃参与。然后,由金兰为大家讲解第二课堂,几个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第二课堂。最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主持人宣布本次团日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两会详情并且对两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知道历史赋予当代大学生的使命,青年一代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也使同学们了解到第二课堂的重要性,使得大家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63FF5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包装17-1团支部“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教16-1“聚焦两会热点,关注民生时政”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