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17-2“深入学习第二课堂,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13日 16:07 文/食教17-2 点击:[]

 5月8日下午四时二十分,食教17-2与食教17-3联合举办的以“深入学习第二课堂,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于十教A412顺利举行。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了解和同学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的意识,提高小班同学的集体意识和加强班级整体凝聚力。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随后,主持人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背景及目的,并播放相关学校关于第二课堂的施行过程及效果。在视频结束后,主持讲解关于本校第二课堂的实施办法进行具体讲解,在同学们认真听讲后对第二课堂的理解和看法进行了小组讨论,并派出代表进行较具条理性的发言。接下来小班团支书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最后以团歌结束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班级成员在充分了解第二课堂具体实施办法的同时也能通过第二课堂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也加强了社会、学院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意义巨大。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教15-2“青春路上,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食教17-3“深入学习第二课堂”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