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5-5团支部“知法、辨法、懂法、用法”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13日 16:39 文/食工15-5 点击:[]

2018年5月11日下午4时10分,食工15-5团支部以及食质15-1团支部共同在十教B202教室举行了以“知法、辨法、懂法、用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事件,以及就业的相关法律展开,鼓励同学们知法、辨法、懂法、用法。

随着同学们铿锵有力的歌声,本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以及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在第一个环节,主持人结合“舌尖上的安全”视频向我们进行介绍,体现了政府以及立法部门对打击食品安全犯罪的决心,这对食品专业的同学有很好的引导作用。在第二个环节,主持人主持了知识竞赛环节,全场同学积极参与,正确率高。紧接着,主持人对劳动合同法和毕业生三方协议有关内容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的了解就业相关法律。随后,同学们一起参与“猜猜图中是什么”游戏,气氛热烈。最后,伴随着同学们的歌声,本次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知法、辨法、懂法、用法,利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也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拉近了同学们的感情。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食工15-4“争做遵纪守法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16-5“传承‘五四’魂,抒发爱国情”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