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8-1“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团课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28日 15:02 文/食质18-1 点击:[]

 2018年9月26日下午四时三十分,食质18-1团支部的第一堂团课在十教A-310准时举行。团课的主题是“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要内容包括:团十八大,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要点,一干多支以及学习网上团课。

 随着同学们团歌声响起,团课开始。首先,由同学们共同朗读了团十八大的大会意义,十八大精神以及我们共青团员今后的工作的目标和任务。然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内容,政治地位以及讲话精髓。接下来由主持人为同学们解读了“一干多支”的含义和意义。并观看了《团团说“一干多支”》视频。最后,同学们态度端正,仔细认真地学习了网上团课。最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综上任务完成,同学树立起了应该努力学习团和党的知识,了解时事,感受团和党的时代精神。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深度和对团的了解。激励大家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希望而努力奋斗。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质(教育)18-1”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包装16-2团课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