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16-1“博学慎思,追求真理,行为约束,树立新风”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26日 11:19 文/食教16-1 点击:[]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食教16-1团支部于2018年11月20日十六时三十分在三区操场举办了以“博学慎行探真理,明辨笃行树新风”系列之“博学慎思,追求真理,行为约束,树立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在整齐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及目的,通过主持人的详细讲解,同学们理解了“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等词的意义,同时也了解到本次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意识到要把正确的理论和智慧的学问用于实践。接下来,在场的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了“泡泡糖”、“倒着说”等小游戏,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也让同学们以娱乐的方式认识到此次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最后,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这一次的团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广博的学习中追求真理,作为当代大学生需要承担振兴中华这样的重担,在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全面发展,学好基础知识,不断探索和实践,从而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说明: Cache_-5808aaf5d94ee5bd..jpg

排版/杨禹诚

上一条:食工教育18-1“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18-2“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