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8-4“积极参与三走 引领健康生活潮流”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21日 10:28 文/食工18-4 点击:[]

为更好地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团委组织大一新生开展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三走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团支部成员的积极配合,大一新生的热情参与更让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三走活动于12月19日早9时整在三区操场开始。此次参加活动成员共分成三组,采取做游戏比赛积分的形式进行。活动开始,参与成员在西操场集合。首先进行的是猜字谜的比赛,成员们分组站一竖排,通过传递数字来评比每组同学之间的配合能力。通过第一个活动,增强了组员们彼此之间的认识,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魅力。小小的热身后,成员们进行击鼓传花等游戏。游戏现场前气氛活跃,各项目参赛组员都在认真做热身运动,为比赛做好准备,用热情践行着三走活动的真谛。活动的最后,团支书初润泽所带领的第三组获胜,所有参与同学均获得了奖品一份。在此期间,同学们欣赏着美景,参与着游戏,感悟三走口的快乐,在灿烂的冬日中尽情呼吸新鲜的空气。

纵然三走活动已将拉下帷幕,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莘莘学子的才艺和青春勃发的活力却深深地留在我们的记忆里。相信这次活动的开展只是--个开始,也相信会有更多的学生能够践行三走行动,走出宿舍,加强锻炼,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排版/李志洪

上一条:食质16-1“迈一步青春活力,踏一步亲近自然”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教17-2“聚焦改革开放,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