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森荟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年10月11日 14:59  点击:[]

公司简介

成都森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一家以代理国内外实验室耗材及设备销售与售后服务的公司。

公司与众多国内外知名生物医药供应商密切合作,赛多利斯、梅特勒-托利多、斯派莎克、沃森马洛、默克、奥星、楚天等企业均与公司进行过深入合作。以便公司在西南地区完成帮助企业建设、辅助企业生产的重任。

公司曾与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共同完成TOC红锈解决方案,合作单位梅特勒-托利多对公司的销售服务非常赞赏;公司也曾在成都蓉生药业展开微生物限度检测仪销售工作,帮助蓉生药业更新微生物检测水平;公司与云南沃森集团保持长期密切合作,帮助沃森集团建立全国顶尖甚至全球优秀的供应体系。公司致力于高效帮助客户解决生产、研发过程中的问题。提供国外优质产品供货渠道,以便为企业保驾护航。

公司“客户至上,质量为本”的原则,建立了健全严苛的产品质量标准验收体系,着力于根据医药生物企业、研究机构要求,提供品质卓越的原辅料、试剂耗材以及各类仪器设备,为企业提供专业意见,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共同发展。公司拥有国际品牌区域代理授权,与国内多家大型医药企业和设备集成商有密切合作关系,销售区域面向全国。

上一条:【10.17专场】【世界500强】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条:【国有企业】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