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共发展——食品学院就业直通车直达高金食品

2023年10月17日 10:20 丁琳 何达 点击:[]

10月14日,食品学院高金班学员和2024届毕业生共35人在学院党委办主任胡敏伦老师的带领下走进高金食品遂宁总部现场。

通过现场参观和主题互动会议形式,更好的了解公司文化、业务板块及行业前沿信息等内容,期间主题座谈会同学们互动积极,对于自己个人未来择业、就业等有了更加明确和清晰的方向。集团轮值CEO杨莉、遂宁公司总经理李章亚、美食工厂总经理夏潞、人力资源部部长许洁出席现场互动,对同学们的问题给予解答和建议分享。

现场应届毕业生还向企业提交了简历。“高金食品的愿景使命还有价值观,让我感觉他们的内部交流环境很好,也第一次感受到工厂的规模化、一体化”食工(职)20200祝丽同学激动地表示,非常期待可以加入高金。

食品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扩宽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综合竞争力,保证学生能就业、就好业。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四川省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