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风采,汇聚前行力量——食品学院举办2023-2024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会

2024年04月03日 09:57 作者:龚紫腾 高晓倩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营造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我院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共青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4月1日食品学院于综合楼214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2024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评选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汤瑞瑞、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敏伦、党委办公室老师陈放、高晓倩参加本次答辩会。

经各团支部自主申报、学院团委审查,共9个团支部参加了本次答辩。各团支部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展示汇报,陈述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的建设成果和特色亮点。

答辩结束后,汤瑞瑞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勉励各团支部一要注重学习积累,以学为本,提升知识储备,厚积薄发;二要注重总结凝练,深挖特色优势,打造优秀支部;三要注重交流借鉴,支部之间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助推团组织建设焕发内生活力。

本次答辩会为各支部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各支部自我提升的意识,加强了广大团员青年对团支部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各支部将积极学习先进经验,敢于担当,不断进取,在奋斗中展现出青春的无限活力。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食品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办2024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内复赛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