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科学技术局来访食品学院交流座谈

2024年04月11日 08:57 作者:高晓倩 审稿:汤瑞瑞 点击:[]

4月10日下午,巫山县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明带队来我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秦文、院长方正锋、党委副书记汤瑞瑞、副院长张清及科技开发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秦文主持。

会上,金明介绍了巫山县亟需解决的技术问题,他希望在食品学院的全力支持与帮助下解决巫山县食品及农产品精深加工,农业产业链建链-延链-补链-强链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升巫山县食品及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水平。方正锋在听取介绍后,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进展和成效,表示将根据巫山县科学技术局提出的技术问题,围绕地方农业产业和农民关心的关键问题开展服务,结合人才培养,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指导、成果转化,并就具体科技问题与来访人员进行交流。双方就产业规划、资源条件、科研技术等一系列具体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秦文表示,高校教师除了教学科研工作,也担负着为国家、社会振兴服务的使命,要利用科研成果创造更多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据悉,此次座谈不仅为巫山县和食品学院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地合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此外,本次座谈交流会是学院促进产教融合、推进专业共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学院也将继续围绕以办学优势和特色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和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交流沟通,为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渠道。

上一条:四川森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访食品学院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食品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