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学子再获全国性大学生专业竞赛奖励

2017年09月13日 11:19 包装工程系 点击:[]

近日,从教育部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得到正式通知,由我校食品学院叶劲松副教授指导的包装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卢瑞、黄和峰、兰文婷团队完成的作品“一体式折叠成形瓦楞纸板展示架”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是四川唯一获奖的参赛团队,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是一项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比赛,本届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包装工程专业指导组和天津商业大学共同承办。大赛主题为“创新设计、时尚包装”,旨在培养包装工程专业大学生创新思维,提高现代包装结构设计和工程实践能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708份,是历届大赛参赛作品最多的一届。

此前我校包装工程专业学生已先后获得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四川省金奖,四川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以及四川省生命之星科技邀请赛等多个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多次。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在学校及学院指导和支持下包装工程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体现包装工程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初获成效。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军训慰问演出 下一条:食品学院着力推进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