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缅怀先烈志,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10:10  点击:[]


7月2日,食品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培训基地、红军强渡大渡河历史文化社科普及基地、党性教育基地——石棉县安顺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遗址开展“缅怀先烈志,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在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教工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伟大的史诗——长征”、“强渡天险大渡河”、“红军长征过雅安”、“翼王悲歌”、“历史评说”5个展厅,还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亲临大渡河畔,沿红军长征走过的路线,深切感受到大渡河的险要和渡河艰难,对先辈们为寻求民族解放所作出的的壮举感叹不已,深切体会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在党的生日之际,走革命故地,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更深刻的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在本职岗位上将不忘初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将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食品学院教师参加美国食品科技学会(IFT)2017年会和食品科技展览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