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7年06月28日 12:10  点击:[]


6月27日下午,食品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十教二楼小礼堂召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莉、学院党委办公室相关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莉首先作了就业动员报告,通报了我院近三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出随着全国大学毕业生数量的不断攀升和经济增速的放缓,2018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她特别强调,毕业生应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先求生存后求发展”的择业观,鼓励毕业生坚定就业信心,尽早做好求职准备,时刻关注校院网站公布的就业信息以及其他食品院校发布的就业信息。她还结合实例分析了求职应聘中可能存在的陷阱,提醒毕业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鉴别各类招聘信息,防止误入传销组织。同时,她也对2018届毕业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放平心态,主动出击,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随后,党委办公室张丽娜老师为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培训,分别从就业去向、就业定位、就业途径、就业准备及相关手续办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大会标志着食品学院2018届本科就业工作的正式启动。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起点,积极安排部署,服务每一位毕业生就业。


上一条:食品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缅怀先烈志,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赴农夫山泉四川峨眉山饮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