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首次携手泰合集团创立“泰合·梦想”奖学金

2016年11月07日 15:48  点击:[]

11月7日,食品学院2015——2016年度社会捐资奖学金评定拉下帷幕,学院共有41名同学获得校院级社会捐资奖学金,其中20名同学获得“泰合·梦想”奖学金。

“泰合·梦想”奖学金是由食品学院食工1991级校友,泰合集团创始人之一张碧华女士代表公司在食品学院设立的,她在签约时表示:泰合集团将每年提供2万元奖学金以奖励20名优秀食品学子,凡在食品学院学习一年以上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具备相应条件,均可提出申请。日前,通过学生自主申请,班级推荐,班主任审查,学院评选,任课老师反馈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在本年度申请的40余名学生中,评定出吴颖、唐艺等20名同学获得此奖学金。“泰合·梦想”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食品学子对母校的回馈,更是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的平台,实现优势互补,激励学生奋发向上。

据悉,中国泰合集团创立于2002年,历经14年超常规跨越式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中,已形成“金融主业突出,大健康、文化旅游、房地产等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布局。集团已控股2家上市公司,3家全资五星级酒店、1家民营银行、1家证券公司,参股多家金融机构及30多家各类子公司。泰合集团是第一个在食品学院设立奖学金的集团,这意味着食品学院社会捐资奖学金的设立与发展步入一个新篇章。



上一条:青春弱冠展风采,“食”代新星放光芒 ——食品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科技服务】秦文教授为“石棉县枇杷产业发展技术”培训班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