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安井校招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08日 15:15 文/王艺 邓雨 点击:[]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个公司要发展壮大、团队要保持活力就要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为此,福建安井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26日上午10:00于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逸夫楼进行了校招专场宣讲会,吸引了在场约50名食品专业毕业生。

会议伊始,三段有关安井公司概况、在职人员采访、安井微电影的视频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同时,同学们对安井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讲师通过一个有趣的魔术引入了今天的主题。

本次宣讲会主要从安井集团校招行、校园专业及招聘岗位介绍、公司介绍、薪酬福利及晋升通道介绍、往届毕业生分享五个方面进行讲解。福建安井公司致力于冷冻食品、火锅底料,以华东、华南为销售中心,遍布全国700多家经销商,除国内市场外,产品还远销北美、欧盟、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最后,主讲人就目前公司的实习生及转正待遇和未来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概述,欢迎在场毕业生投出那份人生的简历。

据悉,四川农业大学作为2017福建安井股份有限公司校招的第一站,公司给予了较高的热情,随后将在其余高校相应进行校招宣讲会。

排版/蔡文成



上一条:加拿大麦吉尔大学Inteaz Alli教授作客“食苑大讲堂” 下一条:食品学院校友设立“泰合·梦想”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