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麦吉尔大学Inteaz Alli教授作客“食苑大讲堂”

2016年10月11日 09:30 刘爱平 点击:[]

10月10日下午,应食品学院邀请,加拿大麦吉尔大学食品安全专家Inteaz Alli教授于逸夫楼二楼报告厅带来了题为“Global Food safety Moderniza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食品学院院长李诚主持。

在报告中,Alli教授从上世纪60年代至今的全世界食品安全事件和食品安全状况引出了食品安全的演变进程,从消费者、食品企业和政府的在食品安全中扮演的角色、食品生物技术、食品可追溯体系、食品标准与法规、食品技术人员的能力、从农田到餐桌的管理展开讲解。

与此同时,食品学院邀请Alli教授在10月8日至10日为食品学院研究生就i) Risk-based food safety approach: the HACCP system; ii) Food Standards and Food Laws and Regulations; iii) Supply chain food quality safety- the farm-to-table approach: pork as a model等内容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专题授课。

报告人简介:Inteaz Alli,加拿大麦吉大学教授,目前主要专注于食品质量控制与食品分析。近年来,Alli教授受邀在世界各地学术会议、政府机构和食品公司就食品安全、HACCP、食品分析等进行主旨发言。获得美/加HACCP培训员、质量体系认证审计员等认证资格。






上一条:食品学院老师参加第一届国际粮油食品科学与技术论坛 下一条:福建安井校招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