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老师参加第一届国际粮油食品科学与技术论坛

2016年10月18日 16:45  点击:[]

20161015~16日,第一届国际粮油食品科学与技术论坛在河南工业大学举办,我院秦文副院长、敖晓琳、罗松明副教授和黎杉姗、申光辉、张清博士应邀参会。

第一届国际粮油食品科学与技术论坛粮油全产业链,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围绕食品加工科学与技术、粮食加工科学与技术、油料加工科学与技术和粮食储藏科学与技术四大领域开展了广泛交流,汇聚了来自国内外各大研究机构的食品届知名院士、专家500我院张清博士做了《高速粉碎技术在豆浆制作中的应用研究》墙报,展示了我院在粮油食品加工方面的研究进展和成果。

粮油食品作为食品加工中的重要领域,直接关系人们日常生活所需。通过此次会议的交流与学习,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内外粮油食品加工、储运、检测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和发展方向,为今后在粮油食品加工教学和研究方面提供了最新思路。

上一条:食品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指委会包装工程专业指导组2016年会议 下一条:加拿大麦吉尔大学Inteaz Alli教授作客“食苑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