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指委会包装工程专业指导组2016年会议

2016年10月18日 18:03  点击:[]

1014 ~ 16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指委会包装工程专业指导组2016会议在暨南大学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包装工程专业指导组成员、全国包装工程院校的领导、学院(系)院长(系主任)与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包装工程系副系主任吴贺君、林德荣、陈赛艳博士和行政办付婷婷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教育部轻化工程专业教指委秘书长何有节教授首先传达了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轻工类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认证工作。其次,来自全国近10所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对包装工程专业的教学改革与学科发展等相关问题作了会议报告,并与其它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探究。在院长联席会上,部分院校代表畅所欲言,与同行专家们进行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模式的分享交流。后,大会公布了第六届全国包装结构设计大赛的获奖名单,确定了2017年会议主题与议题、会议地点和时间以及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设计大赛的承办单位和时间。


上一条:四川新希望有限公司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老师参加第一届国际粮油食品科学与技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