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希望有限公司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6年10月20日 14:22 文/袁亮 朱泓月 图/刘申鑫 魏志轩 点击:[]

10月19日下午14时,四川新希望有限公司在逸夫楼二楼会议报告厅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四川新希望乳业有限公司招聘部主管曹宇主持此次宣讲会并担任主讲,超过100名大三、大四的学生在现场听取相关内容并做出就业咨询。

宣讲会伊始,一段新希望的宣传视频带领着在场学生走进了新希望公司的发展历史及企业现状,恰到好处的讲解使在场川农学子被其公司的优秀企业文化及现代化的物流管理系统深深吸引。主讲人曹宇在宣传片后,就新希望的强大实力、优良的业务架构和新希望乳业多公司的现状做了详细介绍。新希望四川乳业有限公司架构等相关信息令在场学子眼前一亮,并与主讲人积极互动争先提出川乳所做诸多产品的特色。“出色的团队当然离不开优秀的人才培养机制和合理的人才成长途径”曹宇说道。他对公司的培养机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该公司有四个学院,四个学院实现了对人才的统一培养、精英化培养。其中四种晋升机制配以多样化的奖励制度更是赢得在场求职学生的掌声。

在整个宣讲会中,主讲人曹宇幽默风趣,同学们活跃配合,其中一位同学更是表示很是期待新希望有限公司招聘会。他说,新希望有限公司使他印象深刻的是公司蓬勃的活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而这些是选择公司的重要参考,相信新希望有限公司会给他带来更多惊喜。

专业的讲解、有奖式互动、诱人的福利,此次宣讲会不仅向川农学子传达了新希望的优秀企业文化,还表达了对川农学子的肯定。同时,川农学子也用热情和实力印证了他们的选择。

排版/黄朦倩



上一条:北京好利来投资有限公司举办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指委会包装工程专业指导组2016年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