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利来投资有限公司举办招聘宣讲会

2016年10月21日 09:58 文/邓雨 图/廖欣 龚毅 王紫莹 点击:[]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本着“用产品和服务感动顾客,为拼搏者提供舞台”的企业价值观,北京好利来投资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的宣讲人员于9月20日上午10:00在四川农业大学逸夫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举办了招聘宣讲会,吸引了食品学院近100名毕业生参加。

随着宣传片的温情播放,在阵阵掌声中,迎来了好利来公司宣讲人员的激情演讲,主讲人就企业创始人罗红的创业初心,凭着“爱就在您身边”的经营理念,总体介绍了好利来公司的发展历程,从创立伊始到迷茫期,从靓丽转身到顶级蛋糕品牌―“黑天鹅”的创立,好利来公司在众多蛋糕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蛋糕企业的主力军。随后,主讲人就“品不良,心不正”的产品观,要求企业员工以德为先,并对员工的发展阶段和薪酬要求做了简单的介绍。最后,就中国经济的发展,浅谈了烘焙行业的前景并鼓舞在场大学生对食品行业充满信心。

据悉,本次宣讲会旨在招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有恒心、能吃苦才能在烘焙行业取得更大的成功!

排版/蔡文成




上一条:学院7名研究生参加“第四届淀粉科学会议”暨“2016年食品营养与安全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四川新希望有限公司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