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7名研究生参加“第四届淀粉科学会议”暨“2016年食品营养与安全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6年10月21日 11:48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 点击:[]

10月17日-18日期间,学院研究生张周莉、尹梦雯、周倩、王成程、唐廷廷、杨维维、张文梅等7人参加了由中国淀粉工业协会变性淀粉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淀粉科学会议”暨“2016年食品营养与安全研究生学术论坛”,进行了为期2天的学习交流,圆满完成学习交流任务返回学校。

“第四届淀粉科学会议”由来自江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等56所单位的200余名相关领域专家出席。7名学子聆听了江南大学顾正彪教授、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张鹏研究员、华南理工大学李晓玺教授、天津科技大学周中凯教授、Tate@lyle北美公司David Liu、广州大学刘鹏博士、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刘兴训副研究员,以及西南大学赵国华教授等8位专家分别就淀粉方面的前沿动态,淀粉的结构分析、理化和生物特性,应用研究、检测新方法等方面所作的学术报告。

同时,7名学子还积极参与到“2016年食品营养与安全全国研究生学术论坛”的交流活动中,与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南大学等多所高校的近10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并积极踊跃参与讨论,丰富专业知识,提高技能水平。

上一条:食品学院走访用人单位,积极开拓就业市场 下一条:北京好利来投资有限公司举办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