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走访用人单位,积极开拓就业市场

2016年10月21日 17:37 食品学院 点击:[]

面对愈发严重的就业形势,食品学院狠抓就业市场建设。10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王莉、副院长秦文带领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分赴蒲江、乐山、眉山等地走访用人单位,邀请食品企业参加冬季就业双选会。

四川川蒲派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佳享食品有限公司、四川乐山锡成实业集团、佳沃集团、四川福仁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对我校以及食品学院同学在公司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这些同学在单位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很好地践行了川农艰苦奋斗的精神,期待在双选会中选拨到更多的川农优秀学子入职企业,成为食品行业的后备军。

在对企业人才需求、学院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实习基地搭建等问题的交流座谈中,成都佳享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学生希望能够找一个好工作,企业需要一个好员工,二者标准不同,因此找到二者的一个契合点非常重要”。王莉表示,在接下来的学生教育中将加强引导树立正确合理的择业就业观,提升专业实践能力,为社会、行业培养出更多可用之才。


上一条:千喜鹤集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7名研究生参加“第四届淀粉科学会议”暨“2016年食品营养与安全研究生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