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首次参加全国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活动获奖

2016年10月25日 18:16 食品学院行政办 点击:[]

10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及优秀作品展示活动”在四川省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院青年教师刘耀文的参赛作品“便携式多功能静电纺丝装置”最终入围终审决赛,获得全国三等奖。系我校首次入围全国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的决赛。

展会期间,四川农业大学教务处、国资处牵头组织我院教师参与布展、终评等各个环节,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鼓励。该作品在展会期间进行充分的展示、宣传和推广。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既展示了四川农业大学教师在自制仪器设备方面的研究成果,又展示了食品学院在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室技术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在全国高校面前展示了四川农业大学风采,为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赢得了荣誉。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500多部作品参赛,经评审活动组委会74名专家评审,其中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136所高等院校274个作品入围决赛。本次大赛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大赛盛况先后被人民网、中央电视台等媒体报道。

上一条:贵州省食品加工研究所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聘宣讲与合作交流 下一条:千喜鹤集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