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食品加工研究所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聘宣讲与合作交流

2016年11月01日 08:56 食品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点击:[]

10月29日,贵州省食品加工研究所副所长刘永翔等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聘宣讲及合作洽谈。食品学院院长李诚,副院长秦文及系室相关教师参加,秦文主持招聘宣讲及合作洽谈会议。

招聘宣讲会上,秦文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模式,特别就我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中进企实习的环节深入交流,探讨了实习环节的重要性。贵州省食品加工研究所刘嘉就研究所的科研平台、团队建设、对外交流、发展理念、马铃薯主食化研究成果等向参会研究生作了具体介绍。刘永翔就员工福利待遇、体制创新、科研氛围、管理机制等作说明,欢迎我院研究生积极前往参观实习。研究生就感兴趣的问题同研究所一行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合作洽谈会上,双方就薯类主食化等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李诚表达了对刘永翔等一行三人的热烈欢迎,秦文详细介绍了我院食品学科的研究方向及特色优势,表达了双方长期合作交流的意愿。申光辉博士就马铃薯汁液饮品开发,吴贺君博士对马铃薯薯片产品的包装等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此外,双方还就研究生培养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西贝餐饮举办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首次参加全国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活动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