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贝餐饮举办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6年11月01日 20:01 作者:文/唐林 柳政钱 点击:[]

10月31日下午14时,西贝餐饮于第十教学楼311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西贝华北区域营运总监范桂英主讲,吸引了近百余名食品专业的学生到场。

宣讲会伊始,西贝餐饮的企业歌曲及企业广告视频使得现场气氛活跃。紧接着,主讲人又对企业历史及文化作了详细介绍。西贝本着“在西贝,遇见最好的自己”的理念,用“天然西贝、地道西贝、真诚西贝”的承诺“俘获”了一大批消费者。随后主讲人范桂英就企业品牌构成、团队培养机制、晋升机制、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其中重点讲解了需求岗位及其培养机制。最后主讲人范桂英明确指出:西贝只有一项真正的财富——人才。为此西贝餐饮设立了“西贝大学”,培养学生们“喜悦、勤奋、愿意、真实、顽强拼搏、和团结合作”六大优秀品质,同时希望学生们可以在其中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和更多的发展机会。

主讲人专业地讲解、西贝诱人的福利,使此次西贝餐饮的招聘宣讲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到场的食品学子纷纷投上了简历。在火热的现场招聘中,本次宣讲会圆满落幕 。

排版/朱泓月


上一条:【科技服务】秦文副院长为“生物技术提升传统发酵行业竞争力”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贵州省食品加工研究所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聘宣讲与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