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秦文副院长为“生物技术提升传统发酵行业竞争力”培训班授课

2016年11月02日 08:58  点击:[]

10月24-28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 “生物技术提升传统发酵行业竞争力”高级研修班在成都举行,来自省内高校、研究所、企业的学员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我院教师胡欣洁、刘兴艳和李素清及9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修班学习。

四川省人社厅邀请了省知名业内专家开展了“特殊传统发酵企业生物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特性酿造食品的微生物与酿造技术”、“利用现代生物技术改进传统发酵产业”、“运用互联网+改进团统企业商业模式”等传统发酵食品产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及社会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我院秦文教授主讲了“全球化背景下的食品安全现状”,从食品安全的危害因子、国内外食品安全现状、转基因食品安全、食品添加剂安全、白酒安全与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并发放了学院的宣传资料,激起了学员极大热情,获得一致好评。

在学员交流分享环节,胡欣洁介绍了近年来食品学院在“食品中微生物技术的应用”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为成果的推广应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秦文教授参加“第七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并做大会报告 下一条:西贝餐饮举办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