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文教授参加“第七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并做大会报告

2016年11月02日 11:40  点击:[]

11月1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在享有“中国蔬菜之乡”美誉的彭州市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农业部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会议本着以“绿色 生态 品牌”为主题,向来自全国的嘉宾及客商集中展示了四川蔬菜产业从集约化育苗、机械化耕作与采收、采后商品化处理及初加工到社会化服务体系等全产业链发展成效。

下午举行了“现代蔬菜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农业品牌化论坛”,来自省农业厅、省外蔬菜种植大县、省内21个市州,47个蔬菜产业重点县的领导、技术人员、农业专合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等300余人参加。大会邀请了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首席专家张真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任兴洲所长、四川省农业厅涂建华副厅长、首都经贸大学陈及教授分别就蔬菜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蔬菜品牌化建设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我校食品学院副院长秦文教授做了《蔬菜采后商品化处理关键技术》的报告,展示了团队近十年来在四川蔬菜商品化处理技术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同与会代表就四川蔬菜采后现状及采后商品化处理关键技术等相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进一步扩大了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




上一条:食品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中国泡菜博览会  下一条:【科技服务】秦文副院长为“生物技术提升传统发酵行业竞争力”培训班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