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中国泡菜博览会 

2016年11月02日 11:54  点击:[]

10月31日-11.4日第八届中国泡菜博览会在眉山市举行。本届博览会以“三千年泡菜 中国人味道”为主题,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省农业厅和眉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开幕式当天,中央、省、市各级领导,国内外、省内外泡菜经销商代理人,全球十大零售商采购代表团,中国500强微商采购代表团,大型泡菜消费群体,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近千名嘉宾出席盛会,共同见证了第八届中国泡菜博览会开幕的盛况。我校食品学院蒲彪、秦文、刘书亮、陈安均4名教师参会。

大会举行了第一届四川省泡菜协会理事会全体会议、换届选举及新一届理事及常务理事会议,蒲彪教授当选为第二届四川省泡菜协会副理事长,秦文当选为常务理事,陈安均新增为理事。


上一条:周康副教授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会议暨展览”并做大会报告 下一条:秦文教授参加“第七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并做大会报告

关闭